Jun 8, 2021

2020 winter Japan trip 0126 - 滑雪初體驗+夜行善五郎瀑布

今天滑雪debut,在單板跟雙板之間猶豫了一下,大概原因就是雙板雖然一開始比較簡單,但是聽說到後面會比較難,而雙板雖然對初學者比較困難,但滑出一個境界後卻是比較簡單(天啊,並沒有要當奧運選手好嗎!!想這麼多) 但是因為昨天sake bar老闆太帥,所以沒有選單板(老闆滑雙板還可以後空翻)。 
精緻小班教學 大概只有五個人



滑雪很累,老師說我是跌倒以後站起來的高手。

作為一個業餘芭蕾琳娜,應該對於這種站著就好的運動(?)不會太有障礙,但我錯了。滑雪很難!尤其是習慣turn out的芭蕾琳娜,要不僅僅parrel還要turn in讓我本來就比較緊張的右腳膝蓋非常疼痛,不過在老師的指引下還是邊滑邊跌邊摔,把2/3的滑雪路線給完成。另外大概因為沒有開車(牽拖各種可能原因),對於速度感這件事情有點障礙。以前也是有去冰場滑冰,也是對於無法控制的速度感有點恐懼。正如教練說的,這是一個比賽速度的運動,不能害怕速度,而的確身體放鬆,不要想著控制這件事情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摔倒。寫到這邊,好想去下雪的地方重新練習啊!身體的放鬆,但又具有一點控制能力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Joanne拿手菜- 全酒麻油雞

回來煮飯吃飽後爆睡1個小時,就起來煮麻油雞晚餐。邊煮麻油雞飯的當下突然對一起住同一間民宿的夥伴們感到不好意思,畢竟,真的太香了。。。

吃飽飯排了一個晚上瀑布健行的行程,一點都不覺得冷,應該是因為吃了麻油雞的關係吧。

晚上的善五郎瀑布


謝謝已經離開touring界學弟的照顧~
我是學弟寶我驕傲

明天下山進行都市活動,逃過與老闆吃高級料亭豆腐的機會,覺得很好。 希望下山路途可以避開中國武漢肺炎病毒的攻擊,下山採買第一項產品就是消毒酒精跟口罩!

No comments: